<

信息中心

联系我们

九寨沟出租车网|九寨沟包车网

电话:18990423871

电话:13547735871

联系人:周经理

QQ:1103214797

QQ:1329063670

网址:www.51jzgtx.com

当前位置:首页 > 信息中心 > 阿坝州上榜周边游热门地前十

阿坝州上榜周边游热门地前十

作者:admin 时间:2021-10-10 点击次数:

阿坝州上榜周边游热门地前十

发布时间:2021-10-09 10时54分
来源:川观新闻
字体:
访问量:318次
分享到:

 

川观新闻记者 杨艺茂

10月7日,记者从携程、驴妈妈等在线旅游平台发布的2021年国庆假期出游总结数据中获悉,国庆期间全国各地迎来了补偿式出游热潮,多地知名景区连续多日入园量达到峰值。成都高居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第三名,与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重庆、杭州、深圳、西安、武汉、南京组成国庆热门目的地TOP10。阿坝也进入周边游热门目的地Top10。

携程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谢晓青表示,今年国庆出游总体呈现周边、长线两开花的局面,城市微度假、周边深度游、省内长线游、跨省长线游等玩法多样。携程数据显示:省内游和跨省游出行占比各半,一地深度探索更受欢迎。由于部分地区出行限制,短途周边和省内长线游热度提升最快,红色旅游、乡村游、亲子休闲、赏秋风光游等主题最受欢迎。携程门票、租车、主题游较2019年同期增长分别为19%、43%、47%,个性化、自由出行更受欢迎。

今年,在城市IP影响下,区域旅游比以往更为火热。成渝双城经济圈与京津冀、长三角、大湾区等成为游客青睐的都市经济圈。云贵川、西藏等经典赏秋旅游区域也承接了各大都市圈的跨省长线需求,目的地热度相较暑期提升超22倍。

受假日期间旅游城市和景区热度的提升,最受欢迎的城市及旅游目的地机票价格增幅较大,TOP20航线中,九寨沟进港机票均价为1357元,较去年同期提升10%。周边游大热的背景下,高铁旅游也持续受到欢迎,城市互游特点突出。携程数据显示,高铁热门线路TOP10为广州-深圳、成都-重庆、重庆-成都、深圳-广州、上海-杭州、宁波-杭州、北京-天津、杭州-宁波、天津-北京、上海-苏州。高铁周边游停留时长由去年1.5天提升至近2天,坐上高铁打卡周边城镇、来一场微度假成为游客喜爱的出游方式。

上一篇:2021年10月6日,九寨沟景区今日共接待9357人次

下一篇:没有下一篇

二维码

收缩
  • QQ咨询

  • 在线咨询
  • 1103214797
  • 1103214797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18990423871
  • 13688062066
  • 08377775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