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

信息中心

联系我们

九寨沟出租车网|九寨沟包车网

电话:18990423871

电话:13547735871

联系人:周经理

QQ:1103214797

QQ:1329063670

网址:www.51jzgtx.com

当前位置:首页 > 信息中心 > 黄龙下雪啦!冰雪胜景,彩林绚丽,这个十月来黄龙度过不一样的秋天~

黄龙下雪啦!冰雪胜景,彩林绚丽,这个十月来黄龙度过不一样的秋天~

作者:admin 时间:2021-10-18 点击次数:

近日的黄龙迎来一场大雪!之前有问黄龙下雪没有的朋友,可以来啦~

从监控上就能看到从早上开始外面的世界已经是一片辽阔的雪白,那里上下都厚厚地堆满了水沫似的雪,高山间氤氲着薄薄的雾气,人间仙境,大抵如此。

如果你错过了黄龙春季的安宁,夏日的生机,那就来深秋的黄龙,一览秋冬季节的壮观景象。

平时总觉得下雪后的世界是单色的,但在山间的彩池仍然五光十色,在一片素净的雪白之间,以色彩环绕,极具视觉冲击的光景就此呈现。

山上是白雪与彩林,山脚是天青的彩池,丰富的色彩层次碰撞出了明丽动人的深秋黄龙。

黄龙的秋意化作了林间的风,吹红了树叶,将这里变成彩林。这边风景独好,此时走在景区里将会全程将置身于彩林之中。

时间已是十月中旬,漫山遍野的金黄也会随着冰雪的到来而悄然退场,大家也要抓紧时间来欣赏彩林啦。

冰雪胜景,彩池瑰丽

在这个属于黄龙的秋日高光时刻

期待你的前来~

上一篇:九寨沟景区共接待13927人次

下一篇:没有下一篇

二维码

收缩
  • QQ咨询

  • 在线咨询
  • 1103214797
  • 1103214797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18990423871
  • 13688062066
  • 08377775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