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

信息中心

联系我们

九寨沟出租车网|九寨沟包车网

电话:18990423871

电话:13547735871

联系人:周经理

QQ:1103214797

QQ:1329063670

网址:www.51jzgtx.com

当前位置:首页 > 信息中心 > 国庆假日第4天:九寨沟旅游市场持续火爆

国庆假日第4天:九寨沟旅游市场持续火爆

作者:admin 时间:2021-10-04 点击次数:

       “晴看水,雨看山,半晴半雨看云烟”,昨夜,一场秋雨忽至,雨后九寨更显清新动人,今日的九寨笼罩在清晨的浓烟薄雾之中,浪漫的彩林掩映期间,为人间仙境增添一抹秋韵。

       九寨沟如画景色,吸引着八方来客,国庆假期过半,九寨沟景区旅游市场持续火爆,继十月二号、三号达到最大承载量后,10月4日九寨沟景区旅游接待人次再次达到最大限量4.1万人次。

       为切实做好九寨沟国庆假期旅游接待相关工作,营造规范有序的假日旅游市场环境,实现“安全、有序、优质、文明”的目标,九寨沟县、局、司、镇涉旅部门全员上岗,协作联动服务游客:九寨沟管理局近千名干部职工各司其职,战斗在服务一线。国庆期间管理局全天24小时接受电话咨询和游客投诉,对游览环境进行实时监控,积极为游客排忧解难,更是抽调办公室人员充实一线,按照分片区任务职责,维护秩序,保障旅游安全;大九旅九寨沟旅游分公司启用800余名员工300余辆景区观光车接驳游客,保证景区车辆运行安全;九寨沟县公安、消防、卫健等涉旅部门工作人员坚守在一线岗位,九寨沟县更是启用免费摆渡车接送游客至火地坝等停车场;阿坝特警、武警部队及森林消防、旅游综合执法局等相关部门单位维持景区内外治安及秩序,确保游客安全。九寨沟管理局志愿服务队以热情、微笑服务践行“一切为了游客,一切围绕游客”的旅游服务宗旨,为游客朋友们提供交通指引、秩序维护、线路咨询等志愿服务,细致温馨的为九寨沟的繁忙增添了温度,为国庆出行的人民增添了一份暖心。在多方协同努力下,国庆期间九寨沟景区旅游井然有序。

 

上一篇:【阿坝旅游网】温馨提示:九寨沟景区10月3日门票已售罄!

下一篇:没有下一篇

二维码

收缩
  • QQ咨询

  • 在线咨询
  • 1103214797
  • 1103214797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18990423871
  • 13688062066
  • 083777754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