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

信息中心

联系我们

九寨沟出租车网|九寨沟包车网

电话:18990423871

电话:13547735871

联系人:周经理

QQ:1103214797

QQ:1329063670

网址:www.51jzgtx.com

当前位置:首页 > 信息中心 > 智慧管理,保驾护航

智慧管理,保驾护航

作者:admin 时间:2021-10-05 点击次数:

       晴看水,雨看山,半晴半雨看云烟。国庆假日第五天,九寨沟风景区切换至烟雨模式,旅游人数较前几日的高峰稍有回落,当日景区共接待游客24651人次,九寨沟内各景点旅游秩序井然。

       烟雨九寨,朦胧中添了几分神秘色彩,山谷间云雾蒸腾,海子上涟漪层层。雨幕中的藏寨,悠然而安稳,雨丝轻抚五色经幡;细雨中的栈道,宁静而诗意,雨滴轻敲游人五彩雨具。为原本烟雨中的水墨九寨,画上了一道道鲜艳亮丽的色彩。午后雨过天晴,潋滟的海子和秋意渐染的山林给了游客意外之喜。

       针对昨夜强降雨,为了切实保障游客旅游安全和游览舒适,九寨沟管理局连夜增派工作人员充实一线,对突发降雨造成的山体危岩、路面落石等交通障碍进行排查、清理、疏通,同时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地质灾害专业预警平台利用雨量计、泥位计、GNSS位移计、裂缝等专业设备,对景区内各处隐患点加强观测,运用技防加人防的工作模式实现24小时全覆盖监测,确保降雨天气景区接待工作安全有序,保证游客生命财产安全与旅游体验。

       假日期间,九寨沟管理局智慧管理中心工作人员与技术人员全体在岗待命,通过指挥中心对景区景观、游客行程、上下乘车点与重点林区以及游客集散地,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,保证了景区内各项应急指挥与调度。通过景区智能监控系统为走散的老人、小孩提供寻找亲人的帮助,为游客安全游览保驾护航。

 

上一篇:国庆假日第4天:九寨沟旅游市场持续火爆

下一篇:没有下一篇

二维码

收缩
  • QQ咨询

  • 在线咨询
  • 1103214797
  • 1103214797
  • 电话咨询

  • 18990423871
  • 13688062066
  • 08377775477